其實沒有女朋友也算正常啦!!
世界上這麼多人~
也不是大家都有女朋友啊!!
還是有很多人都單身啊!!
但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像我這麼帥但是沒有女朋友~~
讓我非常之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打從我17歲開始!!
我的初戀情人~~
她對我說一句話!!
她說:[黃鐙輝!!我覺得你很好耶!!]
我:[@@ 然後ㄋ??]
她:[我當你的女朋友好不好!!]
我:[會不會太突然壓小姐!!總該給我考慮一下吧!!]
她:[好啊~~那要考慮多久~~我五分鐘後再打] (嘟嘟嘟.....)
我:[ㄟㄟㄟ~~五分鐘!!!我說的一下也沒有這麼小下吧....] (= =||)

五分鐘後.........

她:[ㄟㄟ!!好不好啦!我要當你的女朋友啦!!]
我:[@O@...........] (反正我也沒交過!!趣味一下也好)
我:[恩~~這個!!耶......那個!!ㄏ....ㄠ....ㄏ.....好.....啦.....] (臉紅..羞...)
她:[耶!!!我愛妳!!]
我:[........................]


之後的發展可以說是迅雷不及掩耳啊!!!

第一次跟女生去逛街~就第一次被女生挽著手走路~頭還不時的往我的肩膀靠過來~~

第一次騎機車載女生~第一次發覺停紅燈原來是這麼美妙的事情~"因為要煞車"!!!....

第一次跟女生吃飯~第一次體會到吃不下還是要硬吃的感覺= =||||

第一次講這麼久的電話~講到我頭昏腦脹~直到我媽賞我兩巴掌才掛上電話....

第一次接吻~~原來兩跟舌頭滑來滑去還蠻有趣的~~但是滑太久會抽筋= =

接下來就是重點摟!!!!!

各位觀眾!!!

第一次被女生問!!!!

她:[ㄟㄟ~~你有沒有做過"那個"啊!!!] (羞)
我:[哪個ㄚ?????] (疑惑)
她:[就那個啊!!] (羞X羞 = 羞二次方)
我:[啥??] (不會吧!!難道她是指傳說中的 "嘿咻" 划龍舟嗎??天啊~~蕭哄貓!!)
她:[就"做"那個啊] (有點生氣樣)
我:[ㄝ....ㄇ..ㄟ.....沒.......有.....耶] (難道我今天要破功了嗎??我的九陽神功!!)
她:[你要不要試看看] (風情萬種....)
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