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你為什麼要辭掉工程師這麼穩定的工作去台北?
"因為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後悔自己還有潛力沒發揮"


經過了幾番波則~費盡了千辛萬苦~渡過了重重危機~嚐盡了人情冷暖~
(其實沒這麼誇張=___________=)
我終於決定放棄工程師到台北來發展我的演藝事業
我是一個不能分心的人
工程師顧名思義是一個不太輕鬆的工作
有著傳說中的責任制
忙起來可是沒完沒了加班家到死
說真的~這樣搞下去神仙也受不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一線"跑龍套藝人
說真的當今只領1350而且還能有這麼專業的演出~"捨我其誰"~哈哈哈哈哈
但是卡在工程師身份的我只能新竹台北兩頭跑
大哥大做節目的細心是眾所皆知的~
有時候一錄就是到凌晨
我都是還要趕夜車回到新竹隔天要上班
就這樣為了我的夢想我一直堅持著

我的演出在網路被流傳著
很多人都看了都回一句話"這個人去當藝人一定比工程師出色"
哈哈哈哈~其實工程師只是我的表面工作~
我的真實身份是一個搖滾天王
在我當學生的時候就已經是唱遍校園的搖滾天王了
學生時代的樂團時期奠定了我搖滾天王的基礎

因為在綜藝大哥大的演出出色真的有人找我當藝人了
但是放棄一份很穩定的工作去從事最不穩定的工作
期間也出現了不少反對聲浪
但是我的理念是~人生只有一次~唱歌是我的興趣~搖滾天王是我的夢想
這是一個機會~我退伍後假扮工程師跑這麼多龍套~這一年多就是等這個機會
怎麼能夠放棄這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

此時菲哥所屬的綜藝大哥大向我伸出溫暖的雙手
所以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身在台北了

[做人~何妨放手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