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連勇科技唱尾牙

聽說今年晶電跟連勇還有元砷要三合一

接下來就成為世界級的光電廠

只能用台灣之光來形容了

連勇的董事長王修銘先生剛好在我唱京元的時候有碰到

好巧唷!!

董事長會很多樂器很屌!

也算是一個音樂人了吧!

而且康康最喜歡模仿王修銘董事長了...

小明(修銘)再一次的車禍當中......

不好意思今天開了董事長一個小玩笑CCCcccc

但是今天很開心~~

可以到連勇科技表演~

沒想到大家都知道我原本是京元的工程師~

然後跑去當諧星~

而且大家都陪我玩"紅燈停" "綠燈行" "黃鐙~輝" 的遊戲...

謝謝大家這麼給面子!!

給我好多 "輝"

最後在一次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加油低!!

衝啊~~

邁向下一場尾牙~~

我是 "紅燈停" "綠燈行"


黃鐙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