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想要把每場尾牙都PO上來的!

但是力不從心~

今天早上跟著我的師姐"馬世莉"馬姐!

去上小氣大財神~

雖到爆~

被狂打...

真是對不起我師姐啊...

但是也算是一償心願了...

以前都在家裡面看人家玩~看人家被打!

好想玩玩看!!

今天玩到了~~

還蠻爽的!!

我只能說乃哥跟城城哥!!

真的很屌~~

超會演~也超會打~~

金鐘當之無愧!!

什麼時候撥~~

我也不知道??

到時候公佈在家族好了^__^

錄完之後

馬上又去三星的尾牙~~

換跟著佩甄師姐~~

嘿嘿!!

好吧我承認!!

我是一線跟屁蟲....

這場的男主持人是"艾力克司"

我則是負責搞笑的特別來賓~~

嘿嘿~~

這陣子靠著模仿伍佰~阿吉仔~撈了不少啊~~

真是不好意思~騙吃騙吃~

2007年真是一個好年~~

從一月到現在~跑了很多活動了~~

最近也開始有敲到通告可以上~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2007年你要好好加油~

不要讓我失望啊~~

哈哈哈~~


紅燈停 綠燈行 黃鐙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