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哥是皇上

品源哥是大學士紀曉嵐

聶雲哥是總管

秦陽大哥是都統

孔金將老師是和珅

洪哥是算命的

還有王怡仁是江南才女

還有那個廣告爸爸買給你的是王怡仁的老爹

而我ㄋ

就是跟宗信演官差

本來有詞的

很有發揮的空間

可是後來錄太久了

開始刪戲

我...

我就沒詞了...

但是有露到臉啦!!

沒關係

新人就是這樣

黃鐙輝不要氣餒啊

你要加油

不要讓大家失望了!!

大家除夕要看綜藝大哥大唷!!

要特別注意當秦陽大哥喊"來人啊"

我就會衝出來唷!!

要注意!!

我怕大家一不注意!!

我就沒鏡頭了!!

哈哈哈哈哈...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