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佩甄師姐辦尾牙摟

太屌了

整個公司經紀部到齊了

我發現我們經紀部都很屌

男的帥女的正

重點是都很會唱

大家就在吃吃喝喝唱唱跳跳中過了很愉快的夜晚

結束之於佩甄姐開始包紅包了

請大家吃吃喝喝還包紅包

每個經紀部的人都一人一包

我只能說佩甄姐你真的是很讚的一個藝人

長的正~身材又好~個性率真~對人和善~提攜後進~如果硬要用兩個字形容

"完美"

為什麼ㄋ??

因為紅包居然有我的份

好害羞唷~

平時已經都麻煩師姐不嫌棄讓我跟在一旁學習了

居然連過年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我是何德何能~能夠有這樣好的師姐!!!

所以我一定要在我的網誌打出我的心聲~



佩甄姐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好!!

佩甄姐!!!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