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好笑唷...

除了好好笑之外

謝謝佩甄姐不嫌棄的帶著我四處跑

先說聲"謝謝佩甄姐"!!

牡羊座的果然很好笑~

現在正是牡羊的誕生期...

我生日已經過了啦~

謝謝那些來替我祝賀的朋友~

以及不能前來有傳簡訊的朋友~

還有很忙但是忘記我生日的朋友~

我知道妳們不是故意的~

補禮物就可以了!!

也預祝佩甄姐生日快樂!!

最後~~

大家要收看小氣大財神還有命運好好玩喔!!

特別是有我跟佩甄那一集喔!!

有照片收錄在相本!!

特別感謝攝影師ㄚ毛先生

ㄏㄏㄏㄏㄏㄏㄏ



紅燈停 綠燈行 黃鐙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