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錄至尊百家樂

跟著我的師姐馬姐馬世莉

到了化妝室聽聞一個消息

當天早上"乃哥的爸爸過世了"

後來大家都很沉悶

之後乃哥上來化妝室

第一句話就說:大家幹麻這麼沉悶~動起來~精神點~沒事的!!

之後開始錄我跟馬姐這一組

從頭到尾談笑風生

一點也沒把情緒帶到節目裡面

讓我由衷尊敬乃哥

敬業程度高達百分之兩百

其實當天我也是感冒硬撐著在錄影

讓我深深體會到當藝人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明明很痛苦~很難過~還是要笑笑的~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有很多無奈

開心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很多事情只是心念轉不過了~

執著才會痛苦~

很多事情要學著放下~

用力抓住一把沙子只會讓沙子慢慢流失

只有打開手掌才能撈的比較多 ^^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乃哥你是最屌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