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尾牙

接了好多場

其中大部分都是新竹的科技公司

因為小弟前身是科技新貴

雖然真實身分是一個搖滾天王

但是也算是科技業的一份子

後來算是正式代表台灣科技業

前往演藝圈發展的諧星

所以可以說是高科技的諧星啊

沒有高科技就沒有台灣經濟

沒有高科技人才就沒有高科技

所以可以說沒有我就沒有台灣啊

以後請叫我台灣的未來希望

代表高科技最閃亮的諧星

紅燈停綠燈行黃鐙輝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我不是要說這個

我要講的事

這麼多場尾牙

除了師姐佩甄推出買佩甄加1元送黃鐙輝的活動之外

其中有大部分都是悠達公關大力推我

在此要特別感謝悠達公關的小吳哥

感謝你慧眼識英雄

大力推廣我這個新人

我只能說您真的是一位伯樂啊!!

ㄏㄏㄏㄏㄏ

我沒有說我是千里馬啦!!

我沒那個意思

最後

演藝圈真的是一個一步一腳印的事業

謝謝大家在我這麼菜這麼新的時候

這麼幫我

讓我有很多機會可以表演

我會更努力的充實自己

用更多精采的演出回饋曾經幫我

還有支持我的大家

謝謝^______________^"

紅燈停 綠燈行 ~ 黃鐙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