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
詞:金甌幫小育&黃鐙輝
曲:黃鐙輝

C G AM EM
你說 怎麼愛才夠 我說 怎麼你不懂
F C AM F G
你說 永遠夠不夠 我只想要你此刻在乎我

C G AM EM F
愛你 只能保持沉默還是說 這只是你多情的藉口
C AM F G
如果你想要走 就請你放手不要再回頭


C G
我試著去感受 你不曾去感動
AM EM F G C AM
過同樣生活 厭倦了折磨 這是誰的錯 你總是予取予求
F G
你不懂 不懂 短暫相愛 帶來的傷痛

C G
我試著接受 你說我夠了沒有
AM EM F G C AM
混亂的生活 逃離了折磨 這是你的錯 我不想繼續等候
F G C
我不說 不說 我想 你永遠不會懂


C G AM EM
你說 怎麼愛才夠 我說 怎麼你不懂
F C AM F G C
你說 永遠夠不夠 我說再見 ..........


PS:連結到首頁即可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