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參加週日八點檔的案發現場

裝成康哥當疑點
沒三秒就被發現ㄌ

真的太蝦ㄌ

鐵金剛停撥之後

我就去估價王上班

到這禮拜也算開始重播ㄌ

難道我真的帶屎嗎?

怎麼我待的節目都會停ㄋ!!

不!!

一定是大環境的問題

不能這樣妄自菲薄!!

還好最近有尾牙季~

也算夠我忙的ㄌ

剛好趁這著子去尾牙撈一比

一年也就這一次ㄌ

要好好做~明天人家才會繼續發我

呵呵~

話說回來~案發現場躲貓貓加一個假康康的疑點

好像是康哥想的

真的太感謝康哥了~居然想到我(羞)...

想當年~當學生的時候就很喜歡康哥

那時候喜歡玩康哥的梗~還有憲哥~還有no哥

最喜歡看的就是周日八點檔

想當年也七八年前了

當年只能透過電視看康哥跟憲哥還有no哥

光陰似箭~物換星移~

想不到今天我居然跟當年的偶像碰面ㄌ

還一起再"周日八點檔"這一個我最愛的節目裡面一起玩

緣分真的很奇妙

只是因為愛唱歌然後開始唱樂團

因為出去表演沒有主持人所以要主唱兼主持

因為喜歡看週八所以學了很多綜藝梗

後來常常在台中看王牌樂團阿標~標哥模仿很多人~

啟發了我的模仿之路~原來模仿可以這樣弄!!

所以常常看別人表演是一個表演者最大的功課!!

因為會模仿搞笑開始上節目

後來因為在綜藝大哥大模仿康哥正式被簽進演藝圈

從一開始的 一無所有 一無所知 ㄧ無是處~

跟著佩甄姐去看她主持活動~主持尾牙~主持記者會~在旁邊一直偷學

有時候還免費送表演就是為了上臺累積經驗值~還有讓廠商認識我~增加曝光率

在這邊我要感謝佩甄姐~一切盡在不言中~

後來開始利用母雞帶小雞的方式

慢慢上一些通告~除了佩甄姐以外還有馬世莉馬姐也帶我上了很多通告

在這邊也要謝謝馬姐!!

就這樣瞎呼嚕的上來快一年終於在"無敵鐵金剛"粉墨豋場!!

認識了傳說中"人看人誇獎~鬼看鬼跌倒"的舜哥~金喜喜夫人

算是我第一個進駐的帶狀節目

雖然一開始設定是不講話的~帶著帽子還畫了鬍子~

嚴格說起來其實不需要叫我去~可以直接放一個蠟像就好了!!

後來可以講話了~嘿嘿!!

機會來了~但是!!

我發現我插不進去>"<

是太乾嗎??

我想應該真的是我太乳臭未乾了!!

但是站在金喜喜夫人旁邊每天耳濡目染~

真的有淺移默化到~

後來正式拜入石頭門成為舜哥的助理兼徒弟

瞬間多了很多師兄~NONO哥~洪哥~孔哥~畢哥~蛤仔哥~白雲哥~不勝枚舉.....有師兄真好︿︿

之後正式學習舜式(順勢)風格 就是順水推舟什麼耿都能接~順應時事什麼話都能講~天馬行空~亂槍打鳥

這套功夫高深莫測~直到現在我還沒完全參透~但是已經略有所成~正所謂一招半式闖江湖!!

除了學習功夫~跟著舜哥也認識了很多演藝圈的前輩

讓我人際關係慢慢拓展開來

演藝圈最重要的除了實力跟運氣~接下來就是人際關係!

一定要有禮貌有人緣~不然再怎麼厲害都沒用~

舜哥真的教了我好多東西!!

如果要說演藝圈的貴人~我想舜哥就是我的天字第一號貴人吧!!

隨著鐵金鋼的過去~舜哥重心慢慢移向大陸

我居然接到了估價王桌巾魔王一職

這對我來說無非是一個學成下山一展身手的機會!

於是我開始在估價王仗著桌巾魔王的身份~大鬧攝影棚!!

還好帆哥大人有大量~放任我撒野~給我發揮的空間~

而且還不斷的給我提點跟指導!!(好吧~我承認是我一直魯帆哥教我怎麼演才好笑)

在估價王我又學到了新的東西了~帆哥的梗!!!

跟舜哥的變幻莫測比起來~帆哥的比較絲絲入扣~

這很難形容~如果有讀者想要進一步瞭解可以私下跟我聯絡!!

後來隨個女主持人又琳出國拍戲~估價王也告一段落了....

其間也跑去了康永哥的美味鑑定團瞎搞!!康永哥人真的很好~我對於我的胡鬧在這邊向康永哥致歉!!

就這樣到最近的週日八點檔~今天也錄了一個單元好像叫"名人堂"

接到指令說要模仿伍佰~後來也是瞎哈拉亂演一通~但是蠻好笑的~應該最近會撥吧︿︿

一路走來四處學習別人的梗~就是想要讓自己更進步

我是一個喜歡唱歌表演的人

只要有人想聽我就會一直唱

我是一個很喜歡開心的人

只要有人笑我就會一直搞笑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有這麼多大哥大姊帶我幫我

故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會更努力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