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哥說:大牌要記很多事情 記越多越大牌

我這麼容易忘記事情要怎麼變成大牌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你的智商

事情沒有一件可以完整做好的

如果哪天你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做的好好的

我一定會被你嚇到

但是其實我很羨慕你

事情東邊來西邊去

也不會有什麼壓力 每天無憂無慮挺好的


我的OS:真的 大牌真的要記很多事情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很想要變成大牌

有時候我也很懷疑我的腦袋

為什麼這麼容易忘記東西

如果哪天我可以把事情作的完美無瑕

我一定是卡到陰了

但是其實我很困擾

簡單的事情往往要繞一大圈

其實我有很大的壓力 只是每天醒來我就忘記


結論:我不適合演藝圈~我適合當和尚!

因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我已經達到心無罣礙的境界了~

重點是舜哥在怎樣念我罵我我依然笑笑的不為所動

這就是以平常心應對一切~傳說中的心如止水

哈哈哈~我是佛陀~

就算是佛陀也要當搖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