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舜哥要去演電影的定裝日

所以早上八點要起床

本來我也要去的

因為舜哥有問彭哥看有沒有什麼角色給我演

於是我心裡面開始幻想

以後龍祥電影台的那些瞎片

也會有我出現

ㄎㄎㄎ

但是我忘了定鬧鐘

可是我六點有醒喔

這是我的身理時鐘

太強了

但是離八點還很久

於是我就在瞇一下

後來舜哥打給我

說:法藍奇~妳還躺在床上啊.....算了我自己搭計程車去了.....

我:..........

於是演電影的機會就沒了

所以我要在這邊奉勸全天下的人

起來就起來ㄌ

不要在想瞇一下

有時候你輕輕瞇一下

機會就稍縱即逝了

我的龍祥瞎片夢於是瓦解......



該死的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