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站在舜哥旁邊曝光了



自從鐵金鋼停了之後

舜哥整個往大陸發展

台灣幾乎不見蹤影

很多人都問我舜哥怎麼了

其實好的很

大陸節目一直開

等舜哥版圖打好

我也該過去喝杯羹了

哈哈哈哈~

但是舜哥在台灣其實更好!!

這次舜哥看完有夠正覺得很好笑~跑去演~

於是我就跟著去演~

第一次去沒的演~

後來跟著佩甄姐演過一次

這次跟舜哥~感覺回到當年金喜喜與法藍奇的FEEL~

如果舜哥願意上通告的話我就薛海了~

我光是跟就跟到腿軟了~

哈哈哈~

紅不紅真的差很多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