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藝大聽小方的堂妹還是表妹我忘了
XXX的音樂會!!

他表演聲樂!是台藝大主修聲樂的高材生!

有很多場的表演了~這是我很榮幸可以聽到這一場音樂會!

其中有一半也是因為我家族會長小方一直在我耳邊念念念~

於是我衝著他也支持我這麼久了~而且是我家族的會長~

我就去給他彭場了^^

聽完之後ㄋ~發現聲樂真的不容易耶~音要很高~氣要很長~

那個轉音九彎十八拐的~嚇到我了~

厲害~佩服!!

因為我是搭捷運去的~

回程的時候也是搭捷運回來~

我突然發現!!告示牌上面居然有小心鞋帶不要卡到手扶梯的警語!

我心理面就想"會有這種白痴嗎?鞋帶掉了不綁然後還卡進去!"

這時候想到自己好像常常鞋帶會掉出來~但是我不以為意的也沒看我的鞋帶有沒有掉出來....

結果出站的時候!!

我的鞋帶......卡.......到.......手扶梯了.....囧

我旁邊的人都嚇到了~大家都喊"小心"!!

我原本想要用蠻力扯開~但是我太天真了~說時遲那時快~我的鞋子被鞋帶一扯整個都爛了....

爛就算了~我還是卡在那邊...我不可能放棄我的鞋子然後走掉!

因為太瞎了~只穿一雙鞋子逛大街!我都不敢想像那是什麼情形....

於是我蹲下來了~我看著糾纏不清的鞋帶~我靜下心來!

慢慢的解開剪不斷理還亂的鞋帶...因為扯太緊了~我解很久....

這時候忽然傳來一位女子的聲音....

女子:先生你需要幫忙嗎?

我抬頭一看~一位好心的姑娘隔著柵欄在外面好意的看著我.....

我:不用了~我快解開了....(我硬是對他笑了一笑)

有誰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

解開之後我看著我的鞋帶依舊在手扶梯飄阿飄...

我拖著闌珊的步伐~一腳穿著沒有鞋帶的鞋子~離開了捷運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很多事情要發生之前都有徵兆....

我明明看到了告示牌~還笑會有哪個白痴鞋帶卡在手扶梯~

明明知道自己鞋帶常常會掉~也不檢查我是不是掉了~

這是我最大的缺點!太隨性~太隨便~太不細心了!

老天爺都已經警告我成這個樣子了!我還是中招......

這要怪誰ㄋ....我真的很弱.....

為什麼明知道自己的弱點~卻一直都沒有改過來!

還笑別人白痴~原來是在笑自己...

我真的火了!我要改!!!

從今天開始如果你看到我在隨隨便便~粗心大意~的話...




你就直接給我兩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