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全台灣藝人都出席的一個盛會

長達四個多小時的LIVE節目

我第一批七點半就給他報到了

坐在星光二班跟櫻桃幫的中間~旁邊就是賴銘偉~我們真是有緣XD

四川這次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忙

沒錢的我也沒辦法捐太多的錢給他們

所以我很努力的接著每一通電話

每每看著電視上撥著他們的消息

都讓我忍不住轉台

因為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怕我再看~我會受不了....

今天其實也只是很簡單的接電話然後填寫匯款單

可是心裡面卻非常的激動

因為總覺得自己也替四川的同胞們盡一份心力了~

雖然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下了電話台之後....

看著整個中視攝影棚滿滿的人潮~

老中青各年代藝人齊聚一堂

有當紅歌手

有實力演員

有綜藝諧星

這個盛況讓我看見了演藝圈的愛

滿滿的滿滿的溢出來

我非常的榮幸可以參加到這個活動

四川的同胞要加油喔~

我們的愛會一直的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