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看了一場舞蹈成果展

原本心裡面想著

不就跳舞摟~應該就是很多人動來動去吧....

然後就是流流汗~喘喘氣~之類的

結果一開始就來個穿比基尼的中東肚皮舞讓我目不轉睛

整個都興奮起來了~比基尼外面還有一層薄紗~還有拎拎啷啷的小金屬

這是我整場最認真看的一個段落....

這場舞蹈秀成果展~弄得跟舞台劇一樣

很屌

他的歌曲中間都會有一個小插曲

每次都有主角出來演一個小默劇

然後再暗燈~然後接下一個秀

我總共看了流行爵士舞、街舞、拉丁舞、Salsa、非洲舞、肚皮舞、踢踏舞 該有的都有了

真的是很棒的舞展

讓我在台下也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

裡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男一女的對手戲

那感覺類似國標吧

那女舞者跳的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

肢體都好像可以隨意拗折~整個動態行雲流水~

大家有看過星爺的電影嗎?

不是都會有一個假人被拿起來亂丟亂甩飛來飛去~

那個感覺就是差不多這麼屌~

最後那個非洲舞也嚇到我了

好大力喔~感覺好像真的在非洲看土著...

看完之後~好想跳舞喔~

難怪他們要發一張舞蹈工作坊的課表

還有師資陣容

現在的我正在想像我站在台上

上氣不接下氣的流著汗

今年的尾牙如果有動感的表現

應該是一個大突破

如果唱歌主持是文的話

那演戲跳舞就是武了

趕快來練一下吧

邁向文武雙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