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來到了北商

這個學校厲害了

女生跟男生的比例大概是九比一吧

哈哈哈!!

都是正妹啦~所以我整個心情都很好︿︿

但是一開始我有遇到一個小瓶頸...

也就是呢!學校弄了一個畢業生進場的橋段...

主任需要我講一些讓學生可以飆淚的感性的OS

我咧......於是我開始寫稿..

「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結束是另一個開始~」光這兩句我就想兔了...

這根本不像是我口中會講出來的東西...

「看著身旁的同學~這是最後一次手牽手~肩並肩~回首三年同窗~心中不經感慨萬千~回憶有如電影一幕幕湧上心頭」

「此時只想對著身邊的同學說一聲: 妳還有沒有欠我錢 快還我...」

我根本沒有那麼多感性的話~就在我準備的稿子唸完的時候~哈哈哈!!我幹嘛要如主任的意...接下來就是一陣瞎講~

「現在進場的畢業生是國貿科~國貿國貿~顧名思義...就是很會買東西賣東西~買東西賣東西~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香港......XD」

據說同學們一直討論~那個主持人講話這麼白爛~笑死我了~(所以我成功了~之後都是瞎講......)

緊接著學生們先來給他演唱....挖!!唱的都不差耶~現在會唱歌的人越來越多了喔!!




之後來有老師演唱~這個就厲害了~職業水準了!!

緊接著2女就給他開場了



很可愛的雙人美少女吧~

2女之後就是創作新人"蕭閎仁"這傢伙太厲害了~

後來居然發現他是小椿(一個胖子~以前有跟我玩過音樂的胖子)當兵的同梯...

小椿說:以前當兵的時候就是他彈吉他~蕭閎仁唱歌~沒事他就在寫歌~沒想到他實現夢想了!!

於是我想了想我當兵在幹嘛!!

我也寫了一首歌~但是是因為被兵變才寫那一首....

其他時間我在幹嘛??

睡覺~發呆~玩新兵.......等放假.......

這才是一般正常阿兵哥的日子啊!!

所以蕭閎仁~有志者事竟成~你歌很好聽~加油!!

再來就是閻韋伶啦

為了進一步瞭解歌手我有聽了大家的專輯

小O(就是閻韋伶)的歌真的很棒

除了很多人一起製作以外小O自己也放了很多首創作

其中還有西班牙語的創作

我最喜歡的是那一首 be with me 很棒喔~去聽聽吧~喜歡就買專輯支持正版吧!!

然後快樂2世代就上場了~



現在歌唱大賽的節目很多

所以什麼幫什麼團的就相對的多了

他們真的都很會唱~但是要在這一陣槍林彈雨中脫穎而出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

接下來就恐怖了....

張鴻譽來了.....

讓我們回到演唱會現場..............



接下來這一位是特別嘉賓~基本上是我個人掏腰包贊助的一位歌手

他是當年的LABOY~後來單飛了~講到這邊台下就瘋狂了~

開始 "有人亂叫" "有人亂跳" "有人尿尿"..........在廁所裡...

我:他的英文名字叫做是 "史顛力"

台下:屋污挖阿挖誇誇刮挖誇誇誇!!!

我:想不想聽他唱無神論啊?

台下:想(超大聲)!!!!!

我:用你們這輩子最大的尖叫聲來歡迎~史顛力~黃立行!!!

台下:花呼哈花花花花花科ㄌㄌㄌㄍㄉ!!!!

無神論音樂下! 張鴻譽走出來! (尖叫聲依舊)

張鴻譽開始唱之後...... (尖叫聲越來越大聲)

張鴻譽邊唱邊跳...... (下面吵到屋頂快掀掉了)

我在後台本來一直笑 心裡面想(什麼東西演的跟真的一樣)

後來受不了偷偷跑出去看~台下真的很HIGH~但是!!

台下:這是誰啊?~他戴那個是泳帽吧?~太瞎了吧!!~哈哈哈哈~他好好笑喔~他到底是誰?~

當我快笑死的時候....台下的螢光棒有如萬箭齊發射向張鴻譽.....

身為主持人的我當然不允許這種危險的情況發生~但是當年我也是這樣走過來~

「其實說真的~當妳被台下丟螢光棒的時候~你就成功了~我當年被丟的不會比鴻譽少~哈哈哈!!」

於是我趕快上台制止~說時遲那時快~大家好像也丟完了~哈哈哈~XD

看著腳邊還有一桶螢光棒~心裡面想著(等一下我一定要站在同學這一邊)

鴻譽唱完之後~還在那邊擺姿勢的時候~我就....



整桶的螢光棒給他灌頂~哈哈哈哈XD

說:你以為你真的是黃立行嗎?什麼東西啊~(這樣同學們就不會怪我了XD)

為了大局著想鴻譽只好犧牲你了~哈哈哈!!

開玩笑啦~一切都是效果~這一個橋段~同學們都很喜歡喔~

大家都有來我的留言版留言~希望我跟鴻譽明年還可以回去主持表演~

所以鴻譽如果妳有看到的話~我想跟你說~妳很棒喔!!同學們都超喜歡你的︿︿



之後跟鴻譽再玩了一首千里之外~也是大獲好評︿︿

多送幾張照片讓大家認識一下張鴻譽!!


就在張鴻譽一直演不完的時候~

我:妳快一點啦~你以為你是什麼咖~後面還有天后難道要等妳嗎?哈哈哈XD

接著壓軸的戴愛玲出場了




就在戴愛玲的美妙歌聲中~ 演唱會悄悄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