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最近才開始活躍校園主持的我

居然就給他趕場了

而且還是從台灣北趕到台灣南

一大早起來搭火車到基隆在轉小黃到了基隆崇右

結束再搭小黃再轉火車到台北然後轉乘高鐵殺到台南

結束之後又是長達四個多小時的高巴(高級巴士)

回到台北已經凌晨四點了....

說真的!!有點累.....

但是兩場下來大夥都好開心~在校生開心~畢業生開心~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玩樂的感覺CCC

大多數的人上班都是很沈悶的~朝九晚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學生們也是一年一度迎新送舊~才有演唱會一起玩樂的機會!!

我們幹演藝工作的...上班的時候就是大家玩樂的時候~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工作不忘娛樂~應該是工作就是娛樂!!!

所以我都很珍惜每次上班的機會!盡全力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獻給大家!

因為對我來說可能只是一場校園活動~對大家來說卻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所以再怎麼累~聽到大家的尖叫聲~得到大家的掌聲鼓勵~一切都值得了!!

掌聲真的是鼓舞我們演藝人員最好的動力CCCC在這邊再一次謝謝給我掌聲的你們!!

接下來報告一下這兩場活動的狀況



一開始的基隆崇佑

開場就是"煙勒居"前團長 牛奶

身材就是身材~還有帥氣可愛的臉蛋!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搭配高超的舞技~帥呆了!!




而且牛奶還送我親筆簽名的CD喔~超貼心~愛你喔︿︿



接著為大家送上創作才女"閻韋伶"跟我的合照~

上一場北商太匆忙~沒拍到~宣傳期跑不掉~又被我遇到了吧︿︿



這一場我只能說都是熟面孔~哈哈哈~

緊接著就是 元若藍 + 吳忠明

感覺很像在重播~哈哈哈~

不例外~我也帶了我的學弟"張鴻譽"這次他沒被丟螢光棒了~

但是他飛身下台~衝到人群中握手~差點被分屍~可見他模仿的唯妙唯肖!!

效果很棒~繼續加油喔^^晚上台南場就沒帶他了~

因為!!!他是免錢的喔!!!自掏腰包連車馬費都沒有~就為了爭取表演機會~很認真︿︿

當年我也是這樣緊跟著佩甄姊~跟到他現在都要結婚了!哈哈哈!母雞帶小雞真的很用~哈哈哈!

鴻譽辛苦了~妳的認真大家都看在眼裡~加油喔!!

接著就是三角COOL了~

我又在幻想要加入他們了~所以我取了一個新團名!!!

大家好我們是.........

四角褲 如下圖...




哈哈哈~我只能說三角COOL出場學生就瘋了~

現在之HIGH無法以言語形容啊~

太屌了~ 讚 ~

接著高潮壓軸~沒錯~小胖子~

金曲歌王~李玖哲!!

我:最近在忙什麼啊?

哲:最近在籌備新專輯~七月就會發行!

我:那下屆金曲獎一定又是你了!!

哲:沒有一定啦~但是我會努力低~

我:一定是你的啦~我敢肯定!!

哲:WHY??

我:因為我沒參加壓(羞)...

(李玖哲跌到)

哈哈哈~我只能說小胖子不只唱歌好聽~又很有喜感~根本就是諧星~哈哈哈!!

在小胖子美妙的歌聲結束了這一場演唱會.....

PS:這邊有崇右的演唱會實況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nylife&book=14

時間來到了晚上的台南



晚上重播的更厲害了!!哈哈哈~因為宣傳期的關係啦~呵呵....

一開始先有學生樂團還有魔術社的表演~

沒意外的~牛奶登場~先帶給大家一杯熱牛奶喝喝︿︿

接著就是 元若藍 + 吳忠明

訪問的時候....

我:命中注定會紅完全是因為你們唱主題曲的關係啊!

元:那有是互相的啦~

我:對啦~魚幫水水幫魚嘛....(這不是早上基隆那場的訪問內容嗎........)

我:不好意思~感覺好像在重播~哈哈哈....台南大學同學太貼心了~居然有大海報喔!!




趕快來跟我的海報合拍一下!!



之後除了本校的學生演唱之外~還請到校園歌喉戰冠軍的學姊~妤芳學姊

連唱了三首好聽的歌曲~是快樂幫的成員之一喔!!

然後是一個女子樂團~叫"魔天輪"樂團




很可愛吧~他們都自己創作自己發行唱片喔!

很厲害後~加油!!!有空來台北表演!!我在去彭場︿︿

最後壓軸厲害了~ 陳昇 + 小護士



正所謂好久沈甕底~

唱到世界名曲"鼓聲若響"的時候~那是一種享受~無法形容的快感~




然後還帶了一名每少女一起合唱"北京一夜"

但是我要在這邊致歉~我居然沒拍到這一枚美少女>"<

我對不起大家.....因為我只一心想衝去跟昇哥合照CCCCC



演唱會也在昇哥的SUMMER中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