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最喜愛的師姐

終於在2008年 6月 7日 結婚了





當年我剛上來的時候2006年大概七八月~

好像也是她跟她老公剛在一起沒多久的樣子~

記得那一年第一次看到她老公王醫生是我們主持淡水跨年之後

一起去放鞭炮~後來去唱歌的時候~

回想起來已經快兩年了!!

那時候剛上台北~就是靠著佩甄姐母雞帶小雞讓我跟很多活動去學習觀摩外加表演!

才慢慢在活動界有一些知名度~後來才有很多尾牙啊~主持活動慢慢增加~

現在也把我的觸角擴及到了校園活動了!!

話說參加婚禮當時~

康哥:最近還好吧?

我:就跑校園啊︿︿

康哥:就是這樣慢慢的就會來了~不用急...

我:對壓~謝謝康哥︿︿

看著穿著新娘衫的佩甄姐~心裡面好替他開心~

也很感謝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他這麼幫我!

大家應該都不知道

我要在這邊給他公開出來.....

剛上來那一年我什麼收入都沒有~還沒開始無敵鐵金鋼~也沒有什麼活動~更不要說電視通告了...

過年的時候~佩甄姐請所有經紀部的人去歡唱~後來他居然開始發紅包!!

我心裡面想說:挖~佩甄姐人也太好了吧︿︿

後來~

佩甄:鐙輝~這是妳的紅包!!

我:我也有嗎?

佩甄:當然︿︿大家都有啊!

那時候的心情就像在監獄裡面撿肥皂的猩猩 ~ 非常的肛猩(我居然能舉出這種爛比喻....當今之下應該沒人比我瞎了~哈哈)

我要在這篇網誌上給予我最愛的佩甄姐最深的祝福

希望 未來的每一天~

李佩甄還有王祚軒 都很甜甜蜜蜜幸福滿滿滿滿滿滿出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