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歡喜來逗陣100集的時候就撥到我了害我來不及看

剛剛看了重播了

對於一個沒有演過戲的新人應該沒什麼好要求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演的很挫~小叮噹都看出來了....

拜託旁邊坐兩位戲劇一哥一姐.....

如果妳沒演過戲第一場就要對大咖妳會不會挫....

希望經驗可以慢慢讓我表現越來越好...

大家看到如果有什麼建議~批評可以盡量給我怒罵~羞辱~摧殘~我會欣然接受的....



接下來報告通告狀況

之前路的國光幫幫忙鄭中基那集...6/19..也就是今天會撥喔~大家要看喔︿︿

另外還錄了"至尊百家樂" 孔哥~洪哥~MAKIYO~麻衣那集~不知什麼時候撥

明天要去錄瓜哥的"歡樂幸運星"丟保齡球勒~︿︿師弟~[張鴻譽]也會去喔!![7/1星期二撥]



PS:我其實有奇摩家族耶!!但是怎麼都沒人啊~那裡都鬧鬼了~如果妳有愛心的話~就去加入一下~主會保佑你喔!!

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heavencon2/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