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天要開的新節目
還沒播出就先去康熙宣傳了
主持陣容可真是堅強浩大
因為有10個主持人
哈哈~如下:

綜藝鬼才 沈玉琳

客家冷笑話一哥 小鐘

世界第一外景主持人 小馬

影視雙棲紅星 小甜甜

最美麗的人妻好媳婦 佩甄

中天的小天使一姐 韋汝

性感又美麗的 宋新妮

大師兄(我不要我不要) NONO

什麼節目都能上的通告皇后 彩樺姐

2008最有潛力新人 黃鐙輝 (我本人)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已經怕了吧
哈哈哈
我只能說前九個都是B咖以上甚至A咖等級無庸置疑
為什麼會摻雜一個F咖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人見人愛有禮貌兼有倫理外加狗屎運!!

錄影當天佩甄姐說:鐙輝~妳記得你第一個通告就是這個棚嗎?我帶妳來的!

我:當然記得~是小氣大財神啊!!當年根本上不了節目除非有佩甄姐肯帶我!

佩甄:對壓~當年妳還要人家帶~現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棚~我們要一起主持了耶!!

我:回想起來真是百感交集..多虧佩甄姐當年肯帶我了~

要上通告其實很難~對於新人來說!!尤其是談話節目
最難莫過於康熙吧~上過就是一個咖了!!
我出到一年多快兩年才在今年4月終於上康熙了!!
在"不要叫我F咖"特集中也榮獲F咖的封號!!總算得到一頂九品小烏紗帽了..
想不到七月的現在居然可以加入"黃金B段班" 晉升成一位小B咖!!!
馬上變成四品帶刀護衛!!這是何等殊榮啊!!!
我要感謝老天爺~上帝~所有大哥大姐還有經紀公司~我的父母~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
重點是中天電視肯給我這一個機會!!安泰哥我會為您做牛做馬報答您低~
謝謝以上各單位大德!!
接下來就是一場硬仗了!!

其實這麼多大哥大姐在~我佔的部份應該不會佔太重~所以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

發揮最大的功用~讓觀眾開心~盡心盡力去做就對了!!

最後除了密切注意近期的康熙來了有黃金B段班特集之外!!

也敬請期待每週一到週五

晚上九點鐘 中天頻道第39台


"黃金B段班"



PS:在康熙特集裡面~我開了康哥一個小玩笑~先在這邊根康哥致歉~

康哥不好意思又拿您招搖撞騙了!

正所謂新人為了紅不擇手段~

節目上先亂說~下了節目再來道歉 XD

詳情請看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