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康哥是龍兄虎弟

那時候他模仿齊秦~是我的第一印象!笑死我了....

那時候我好像才讀高中...

有一天上課上到一半~我一個好朋友叫做兔子!!

他為什麼叫做兔子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可能因為長的像兔子吧...

他突然說:你好像康康喔....

我:當時我好不以為意~怎麼可能!!

事過境遷我也上聯合大學了~再一次2000龍來了那次跨年!!

我為了裝帥~戴了墨鏡!!

大家都知道千禧年那次跨年真的盛況空前~我去參加了中正紀念堂那一場!

那時候我開始後悔為什麼我要裝帥戴墨鏡~因為天黑之後什麼也看不見....

於是我就把墨鏡當髮圈圈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居然有人大喊~~有康康!!有康康!!

於是我被千人所指~~其喊:有康康!!哇!!康康耶.....

於是我趕緊把墨鏡帶回去~逃離現場....

從那天開始我終於認真的研究我的臉了!!

我發現~~真的像~~笑起來更像!!

之後就一路外號都叫康康了~被這樣就之後真的會受影響!!

不自覺去模仿電視上的康康~在把他套到自己的生活中!

還真好用~人緣一直很好~所以一直樂此不疲~哈哈哈

之後接觸樂團開始唱歌~每次沒有主持人也都自己模仿康康主持起來!

聽說康哥以前也是這樣歌手兼主持~

終於在退伍之後的一次綜藝大哥大~再一次有包裝的前提之下模仿康康!

果然所向披靡~一路過關斬將~也近了現在的經紀公司~開始進演藝圈發展....

所以其實康哥~是一個影響我最大的人!也是我一直最喜歡的藝人~

在前一次跟康哥去南部監獄義演還有校園演出之前!

康哥在我心中其實是一個迷樣的人物!!

因為他有很多負面新聞~最近連感情生活也被拿出來講!

但是那一次南部之旅~讓我認識別人看不到的康康!

我看到了內心細膩善良的康康~

我聽到了在音樂領域裡面充滿才華還有創意的康康~

我體驗到了一般人看不到的一面!

這一次的新專輯!在那一次的路上康哥就有唱給我聽了~

聽完之後我就想買了!但是8/15才發行~想不到為了更完美延期到8/22才發行!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跟大家說

雖然你們可能沒有機會可以跟我一樣幸運可以跟康康私下進一步親密接觸

但是這張專輯的音樂就如同帶妳進入康康的內心世界

聽完之後

妳會看到不一樣的康康喔

所以買就對了

JUST BUY IT

如果想進一步瞭解 "灰色 續集"

可以連結到下列網站~我發現張鴻譽比我早一步就宣傳了~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chang0972/20534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