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的一個通告

突然的被告知要出國

要去大陸的大魔競比賽當來賓

第一次的去香港但是去轉機

第一次去內地就是去上海

這次本來很期待整個行程可以去大冒險

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夜上海

逛逛電影裡面的上海灘





第一站光是香港轉機就讓我這個台灣土台客覺得刺激萬分

大家都說那邊告示排寫得很清楚~不用緊張...

我一到香港就找轉機處....

但是....

為什麼有分 W 跟 E

這代表什麼....怎麼辦....我要去哪一邊?

我要問人嗎?.....很丟臉耶!!!

怎麼辦....眼看著轉機時間慢慢逼近.....

我終於受不了了....

請問:港龍航空在哪裡轉機......(拿著我的登機卡晃阿晃)...

服務人員:妳有登機卡了~妳可以直接出境了~不用辦了...

我:那現在我要去哪裡....

服務人員:妳往這邊直直走然後右轉就可以了(竊笑...)

我:喔......

(回來的時候我才發現E跟W原來東邊跟西邊.....)

好不容易到了閘口準備登機的時候.....

轉機會直接轉行李嗎?還是要先領完之後再去寄一次咧!!

要問人嗎??可是很丟臉耶.....

眼看著已經開始排隊登機了.....心裡面忐忑不安的想著我的行李.....

後來忍不住了丟臉就丟臉吧~問一下比較保險....

我看著一個禿頭的阿伯感覺很有經驗....

我:阿伯~轉機行李應該也會跟著轉吧?

阿伯:不然咧.....(竊笑)

我:喔......

終於安心的結束了轉機之旅..........



到上海摟

一到這邊光要入境就等了快兩個小時

也太多人要入境了吧......

而且有分 中國公民 跟 外國團體~

還有一個地方是辦簽證的!!(我在這個地方停了大概一分鐘~因為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辦XD)

就在我不知道要排哪一邊的時候~人群已經如潮水般湧來.....

我就問了一下公安先生:請問兒~我是台胞兒~我應該要排兒哪一邊兒.....

公安:都可以兒....

我:囧.....

出去之後就有人來接我了

搭著當地的計程車~好像清一色都是福斯的...

到了飯店之後就發現房間好大喔!


於是我就被困在裡面~再也沒有在出來過了....(大冒險宣告結束)

隔天錄影跟我一起的來賓是相馬茜

錄完之後她們說要逛街......(大冒險復活)

我們先去不知名的地方亂逛之後~發現當地很多賣假貨的皮條客一直問妳要不要看假貨...

之後發現一間店叫 H&M

她們說這間一定要逛!!

於是就開始在這間店進行分散收刮行動......

逛完之後居然下了大雷雨!!!(大冒險又宣告結束)....

結果我也沒看到上海灘....我也沒看到東方什麼珠的....也沒聽到有人唱夜上海......

隔天早上五點起床又飛回來台灣....

唯一的心得是!!!

回來轉機的時候很得心應手........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