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主持這個活動

看到很多熱舞社

還有熱音社的學生

真的很青春洋溢

讓我一整個回到學生時代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組BAND然後COPY喜歡的歌

雖然彈的2266唱的悽悽慘慘

就是喜歡那種大家一起革命一起玩音樂的感覺

今天看到這麼多團

讓我那一把樂團的火又點了起來~

跟學生們玩的很開心

同學們全部都很棒!!

其中有一團叫"白目周" (白眼睛的台語)

這一團特別有我的緣~

BASS手 小頭很帥喔!!

咦?是小頭還是大頭?年紀大忘了XD

這一團很不賴而且還自己寫歌喔!!

給他們鼓勵一下!!!

很棒!!音樂界需要你們這一些新血!!

主持到一半我還公器私用XD




大家想知道我幹了什麼壞事嗎??


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