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開B段班之後

都沒什麼通告

但是去上"超級大滿貫”

心湄姐跟小鐘哥的節目之後

被發現我通告很少XD

心湄姐居然狂發我~讓我去上"娛樂大發現"

整個很感恩XD

明天又要去上"超級大滿貫”

好愛心湄姊喔~

再這邊在一次謝謝心湄姊!!!



除了上通告就跑跑校園~

校園真的很好玩學生很HIGH~

學生:挖~主持人來了!!

學生會學生:讓一讓主持人的車要進去了!!

學生:是黃鐙輝耶!!!!(喧譁中~)

我:哈哈哈~我果然是B咖小王子~受到大家的喜愛!!

突然!!!

某學生大喊:幹!!!好爛的車喔.......

我:.......................


ㄚ我就沒錢買好車啊~

陪伴我的就是常常壞掉而且非常掉漆的

紅色 OPLE ASTRA

不要在笑我了XDDDDD





昨天去參加了明星慈善棒球賽

好HIGH唷~

太晚報名了~沒的打~連球衣都沒有~

但是跟彭哥講好了~

明年台灣之星明星棒球隊

將加入猛將 "黃鐙輝"

哈哈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