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甜甜居然把它的魚跟蝦還有螺送給我~

因為她說是風水魚會招財~帶來好運~因為我太不紅了一定要改運!!

拿到這缸魚蝦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活動!!!通告!!!一直多起來!!

有一種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紅起來的感覺!!!

而且我也非常爭氣的繁殖出下一代!!!

但是也繁殖的太快了吧.....

活生生嚇到我了@Q@

魚爸跟魚媽生了魚女跟魚男!!!

魚爸又跟魚女生~魚男也跟魚媽生!!

就在一整個亂倫的過程中~

爆缸了...

大河澡蝦也生了小河澡蝦~極火蝦也生了小極火蝦

最誇張的蘋果螺最厲害~整缸都是!!

還好有一隻殘暴的非洲王子什麼都吃什麼都咬!!

嗑了不少小魚小蝦小螺~~於是被我隔離- -

後來我開始外送~舜哥家就有好幾尾~

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聰明如我突然想到!!!

上次在網誌上送平安鹽袋造成熱烈的迴響

讓我再一片的不景氣裡面看到了商機

既然是開運魚蝦螺~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不如就來個網拍XD

==================================================================================

即日起開放 "一圓競標"

所有路過的鄉民網友歡迎參與!!

本店產品有

1.魚類(孔雀) 每隻一圓起標

2.蝦類(大河&極火) 每隻一圓起標

3.螺類(蘋果) 每個一圓起標

4.兇殘無比非洲王子 急欲售出 只有一隻 零圓起標 XD

5.眼睛跟小甜甜一樣開的 黑金魚"牡丹" 無價 (風水魚非賣品~可私下再議)

本活動於 每週一00:00開盤 每週五24:00收盤 例假日面交(開放福利:拍照+抱一下)

每週每類只競標一隻(可到場挑選)

如有意競標者請於本文回復

價高者得 PS:首位得標者還贈送關聖帝君平安符袋


想要開運嗎???想要賺錢嗎???

經小甜甜加持 本人驗證的 2009開運魚蝦螺

買到賺到!!機會難得!!

不要懷疑~~~打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