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敖敗上了咪擠 於是咪擠懷孕了

當天羊水破ㄌ

還是一直生不出來

於是趕緊送去全國動物醫院

醫生照了X光發現因為咪擠太小隻了~

敖敗的後代太大之只能剖復了...

生完之後母子平安附上影片 ^ ^

母親叫做咪擠(地胡)

所以老大就叫一筒

老二叫二索

老三就是三萬了

一切都很美好順利等著接母子們回家

就在前天...

醫院突然說 母貓白血球太低

有可能是因為生的時候細菌感染!!!

但是我們羊水一破就送醫院了~

之後是醫院開刀剖腹為什麼會有細菌咧???

還說會有生命危險.....

昨天中午....

醫院打來說咪擠不行ㄌ!!!

要不要拔管...

趕緊衝到醫院去

全身被急救的管子還有剖腹的傷痕

只剩下虛弱的眼神...

看到最後一面後..

咪擠走了~

身體還溫溫的~

看的她的主人聲淚俱下....

咪擠再也沒有一絲的反應....

他是我家的貓唯一聽的懂話的

他也是唯一會撒嬌的

唯一叫的過來的

唯一的

開開心心生個小孩

結果母親就走了

我看著三隻還沒睜開眼的小貓

一直叫一直叫

彷彿也知道媽媽已經離開了....

醫院說咪擠不到一歲還小

小貓生小貓風險本來就很大

究竟是咪擠真的身體不好還是醫院的疏失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咪擠在送去醫院以前沒有生過病

每天活蹦亂跳的

超級健康的貓

如果生小孩會死誰還敢生

貓走了

追究誰都沒有用了

現在每3個小時要餵奶一次

還要把屎把尿

帶替母親先把小貓養到斷奶比較重要

小貓們的狀況我還會陸續PO上來

希望她們都可以平安長大




鐙輝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