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賴真是太屌了

去年把他的獎金拿出來辦慈善演唱會

今年又辦了第二場

但是他的獎金花光了XD

怎麼辦???

需要大家的幫忙啦!!!

活動如下:

★ 演出陣容:神木與曈(賴銘偉、黃美珍)、李千娜、周傳雄、楊培安、蕭煌奇、

方炯鑌、卓義峰、柯友綸、戴愛玲、蕭閎仁等近20組藝人為愛獻唱。
(演出陣容迴響熱絡,陸續增加中)

★招募形象志工團:感謝黃鐙輝,林欣蓓(星光籤桶妹)熱情參予,志工團陸續新增

★ 演出時間:2009年05月17日(日) 14:00(13:00開放觀眾入場)

★ 演出地點:松山國小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46號

★ 門票販售通路:露天拍賣網站查詢 ★ 票價:500元 4月24日~5月15日(售完為止)

詳情請洽: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02-2777-5070 (http://www.redheart.org.tw)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廣為宣傳喔!

一起發動力量,加滿愛心,載著小朋友們的快樂啟航!


詳情可以連結右列網址: http://yuming0625.pixnet.net/blog/post/27496325#trackback
創作者介紹

紅燈停~綠燈行~黃鐙輝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lin03230214
  • 哇~<br />
    5/17好像很多活動內
  • heavenjean
  • 我也要做益工,想辦法幫我搞定,我的免付費電話給你,再跟我聯絡:0806956956
  • 好像不錯~~何時在台中也辦一場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obojay2715
  • 來高雄~~~台北好遠喔...
  • subtle80165
  • 可惜過了...
  • jian5238
  • 小康康越來越紅了喔~~~~<br />
    <br />
    康哥說<br />
    <br />
    他要吃胖點<br />
    <br />
    跟你做區隔.....<br />
    <br />
    ^^有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