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學生玩樂團的時候最開心了

每天無憂無慮 練練團 辦活動 表演

心裡面想說 以後就是要當一個搖滾歌手 往這目標邁進

畢業之後 發現 錢咧 工作咧 靠~還要當兵咧

退伍後也找了以前的團員想東山再起

但是不是已經是上班族 就是已經是老公了 堅持夢想的人似乎都敗給的現實

我咧 因為家庭因素 爸爸 離婚後 就生病了 到現在還沒好 哀.....怎麼辦~

爸爸:你先找個穩定的工作吧~家裡也需要你的幫忙

於是我到竹科上班了 我的搖滾歌手咧.......

不死心的我邊上班 邊找機會

一個月一萬五 在台北 當錄音助理....... (我還是繼續呆在竹科好了....

某日 以前"校園美女照過來" 製作單位某人打電話來:我們開了一個節目 超適合你的 你快來!!(小弟我 當年聯合大學 校園帥哥 當選人)

挖! 可以以表演耶 還可以唱歌耶 只是要模仿一下

一弄就變固定班底

因緣際會之後跑到了綜藝大哥大模仿康康

製作人說:玩音樂會餓死啦 你看你喜歡的康康 也是先當主持人紅了才出唱片啊 你乖乖當諧星啦!

我........ "喔"

就這樣

三年多了...

我已經三年多沒碰樂團了

拍艋舺之後把重心放到演戲身上的我 突然接到一個消息

之前你拍阿踩明星夢的劇組想找你拍戲 (阿踩明星夢 我演一個光頭 貝勒爺 超爆笑XD

一去本來說要我演一個司機 後來北村導演說:我覺得你也適合演一個樂手

聽到這個我就HIGH了!!!

後來真的讓我演搖滾樂手~~~

三年多了!!!

我的夢想將要在電影裡實現~~~~

謝謝老天爺 謝謝上帝 謝謝阿拉

不對應該要謝謝導演選我

謝謝 北村豐晴

不說了

我要練吉他了XDDDDDDDDDDDDDDD

音樂人!!!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