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探康哥的班

給我聽了很多他寫的歌

都是即將問世新專輯裡面的歌曲

全部都是出自康哥的手筆

如果你一路都有買

有仔細聽的話

你會聽到康式情歌的變化

聽完之後完全被刺激到了

整個下半年度的我 幾乎都在拍戲

身為一個音樂人 像話嗎!!

我好久沒寫歌了~

等拍完愛你一萬年

寫幾首新歌出來聽聽吧

你們說好不好??

我都快忘記~

我心中還有一把火~

MUSIC

PS:背景這首DEMO其實就是台語版的三句話 請PIN幫我編過的 說要錄都過半年了 原本那首是我自己用吉他錄的都被康哥嫌有臭奶呆XD 就先從這首開始好了~ 弄個國語版的好像也很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