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高雄表演

回來的時候

高鐵突然停路邊

當時我在聽蘋果

拿掉耳機一問

發生地震

所有列車停駛

可能會 倒退魯 回左營

心想  果然發生ㄌ

本來想說今天逃過一劫

還是發生ㄌ

倒退魯耶

真是太有趣ㄌ

我真的笑ㄌ

怎麼這麼雖

廣撥說:可以退票  或是等到檢查安全才通車

好多人都去搭巴士ㄌ

我真的很懶

所以我等

等了兩個小時的期間

高鐵發放麵包 還有水 算是補嘗嘛xd

不吃白不吃   ㄆㄆ

因為座位都亂ㄌ  所以變成有位子就可以坐

我看到頭等艙很空需  我就去湊人氣

ㄆㄆㄆ   騙到一杯咖啡  ccccc

總之   雖然很雖  但是我一狂笑

而且我覺的很有趣

車子停在路上感覺像2012大家在逃難xd

所有人議論紛紛

反正只要開心面對

雖事也可以很也有趣

在來啊

雖神

我看你明天還想搞什麼花樣

你嚇不倒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