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大東一起主持 "綜藝大國民" 之後

我才了解粉絲兩個字

每次錄影都有熟悉的面孔坐在台下加油

大東餓了就有東西吃

渴了就有東西喝

鮮花禮物多到要我幫他拿才上的了計程車

我說的只是有機會給大東的某部分

大部分沒機會的

只能趁大東上計程車的時候趕快給他

但是他真的沒手拿了.....

身為兄弟的我當然要救大東

於是我說:他拿不下的都給我吧!!我拿的下(羞

換來一陣哄堂大笑XD

說時遲那時快

某粉絲拿了兩封信給我

一封給我的 一封給我老婆

給我的寫說:

我說很帥~很搞笑~很可愛~這些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再多說了!!!XD

她要我好好照顧我老婆~我老婆很偉大之類的^^要我當一個新好男人!

順便教她愛的大東也變成新好男人XD

給我老婆的寫說:

她很欣賞我老婆~對我一直默默付出很辛苦~要好好加油

把小孩生出來後~過著美滿幸福的家庭生活~

她也會像我老婆看齊~當一個幸福的女人^^

 

粉絲真的很貼心 很可愛  而且還會愛屋及烏

不只我受惠XD我老婆都受惠了!!!!哈哈哈

看完信真的很感動(在這邊透露一點點相信您本人應該不會在意吧如果您看到這篇別意外~您的信被我公開了XD)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所有的粉絲們

追星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也不要太晚回家了~

最後

全天下的粉絲們~辛苦了!!!!

PS:(如果你支持的偶像拿不下禮物了~給我~我拿的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