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名人堂當堂主也好幾個禮拜ㄌ

每個禮拜都要有一個新的模仿人物真是一大挑戰

一開始不應該弄太多的~都模仿光ㄌ~現在又沒新的就尷尬ㄌ

終於在2008年2月28日的今天發生ㄌ

今天我模仿了兩個人物

一個是印度麥可!!一個是黃安!!

印度麥可著重於舞蹈跟裝扮~

其精髓就是表情夠賤~動作夠大!!

我詮釋的非常之好~真期待播出!哈哈....

至於黃安~

就挫賽了......

道上唯一模仿過黃安的就是康哥....

我也私底下請教康哥怎麼模仿ㄌ!!

但是還是抓不太到期精髓要領....

而且這號人物也消失夠久ㄌ!!

我實在抓不到他的梗...

硬演的結果就是....

不好笑...

我很沮喪.....

但是我知道..

這是我的問題...

身為一個藝人!!

尤其是諧星!!就是要有把不好笑變成好笑~

化腐朽為神奇的本領!!

"不然為什麼是我"

所以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不專業!!

我很幸運可以在周八名人堂當堂主~

所以我有責任每次的表演都能讓觀眾開心!!

不然就是對不起所有的觀眾朋友!!

今天以後!!!

我會盡全力讓每次的表演都能得分!

加油!!!

模仿黃安很沮喪的法藍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