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唱歌~知道了什麼叫做音樂
後來開始開始模仿~研發了什麼叫做綜藝
之後開始玩樂團~體會了什麼叫做搖滾
我的夢想是一個搖滾天王
我現在是一個正要起步的小諧星

奇怪?
搖滾天王跟諧星有什麼關係ㄋ?

一個朋友跟我說:
你不是喜歡唱歌嗎?你幹嘛一直去模仿搞笑ㄋ?
這樣你離你的夢想越來越遠吧!
你應該要想辦法出唱片吧?
幹嘛不去比星光大道?

我:
我也想要出唱片啊!能去比賽我也想要去比啊!但是我更要生活啊!!!
發片是要花很多錢宣傳的~發片不容易~要紅才有意義!
要怎麼紅?就是要花錢去打廣告啊!
打了也不一定會紅!觀眾喜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重點是沒人出錢啊......

所以只能自己私底下玩開心就好了!
當初剛進來圈子我也是滿懷希望想唱歌!

老闆就說了:
歌手現在盜版這麼嚴重~
而且多少一片歌手~最後還不是當諧星!
主持才是王道~諧星才賺得到錢啦!傻孩子!!!
你可以等你紅了再來想出唱片吧
康康也是這樣的路線啊

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諧星之旅
老闆說的真的是句句肺腑!
當初我有一個機會去當音樂助理~
剛好有朋友認識周傳雄(小剛先生)
也有一個很棒的知名音樂人想找我
但是一個月都只能支付15000的費用
在大台北!!
15000付個房租就快乾了!
怎樣?是不用吃飯就對了!
所以沒去了...

當了諧星之後~
雖然沒有賺很多啦!
但是也餓不死!
活動天天都有~尾牙年年都辦!
只要你嘴巴有練過!
就可以去主持了!

有人會問~歌手也可以去表演啊??
說的好!!!

那是有紅的去表演~
沒紅的見鬼了~
鬼會找你去表演!
就算你免費人家也不會鳥你!

但是主持搞笑就不一樣了
當年我就是靠免費開始佈線
現在也算小有成就~可以說是活動小天王

話說當年剛進公司
跟著活動天后佩甄姊姊~母雞帶小雞
大大小小的記者會~發表會~表揚大會~活動尾牙
能跟我就跟~能上我就免費上
公關公司老闆看了~就會說~這個年輕人還真不錯!
下次人家就會發你了!
我剛上來一年都沒上電視!
就是在幹這些事情!
累積自己的實力~也替自己佈線!
真的很謝謝我最美麗的台灣未來好媳婦"佩甄"
是李佩甄喔!牡羊座的就是有愛心有正義感啦~我也是牡羊座(羞)
再一次感謝我的好師姐~掌聲鼓勵"趴趴趴趴趴"

所以我的老闆沒騙我~主持才是王道
所以說~訓練了一張好嘴~就能混飯吃了
但是直到如今~我發現主持雖然是王道~
但是也太難了吧!你想要混飯吃容易~你想要發揮的淋漓盡致就很難!
宇宙世界超級難~我不禁開始讚嘆線上的一線主持人

(有多難ㄋ?由於時間關係~改天我來寫一篇說明到底有多難!)

說真的要從諧星轉型變成歌手更難
線上可以說成功的例子!
就是憲哥跟康哥!
主持界是天王~唱片又會賣!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但是憲哥後來好像太忙也沒繼續出~
現在剩下康哥持續發片!
而且越來越有質感!還自己創造作詞作曲!

會模仿康哥就是因為很喜歡康哥
沒想到不自覺連路線都模仿了!哈哈哈!

回歸自己~
難道要一直鑽研諧星嗎?
我當初不是想好!有一點名氣然後日子過的去就要唱歌的!
前幾天去上康熙來了
遇到賴銘偉~星光二幫冠軍得主!
他居然跟我說他國中就看過我表演了!
(校園美女照過來)這個節目~他居然說我唱得很好!
當諧星以後再也沒人誇我唱歌好聽了!
小賴賴~你把我心中唱歌的火焰又點燃了!

所以我打算開始醞釀了!
我已經過了兩年的現實生活了!
我想回到我的夢想!
但是現在有一個很重要的錢提!!













誰要幫我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