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尾牙我以員工的身分

因為參加京元電子卡拉OK大賽

榮獲國語組冠軍

所以有尾牙登台表演的機會

那時候因為跑去模仿康康所以尾牙也來這一套

結果我們董事長"李金恭"先生

包了5萬塊的大紅包給我

但是其中四萬拿出來抽獎我只能A一萬

因為沒有這樣做的話

我可能不能活的離開現場

今年

我接到京元電子來電

問我要不要回去表演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滿腦子都在籌畫著要怎麼繼續跟董事長要紅包CCC

但是真的很開心可以回娘家唱尾牙

1/12星期五

我準備好我要表演的CD以及模仿伍佰的吉他還有墨鏡然後還帶了一本3000單字的英文小本子

然後就出門了

我跟我的王牌經紀人AMOS先生約在台北車站要一起坐車下新竹

一到車站AMOS問我:CD帶了沒

我:........

AMOS:.....你在開玩笑吧...我這麼相信你所沒有提醒你....

AMOS:沒有CD你來幹麻啦....

我:回去拿吧= =

AMOS:我可不跟你回去~我去誠品等你...

我:.....

"於是黃鐙輝這個白吃剛從坤陽站到台北車站然後又回去昆陽站拿到CD再回到台北車站"

"一路上黃鐙輝的心裡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經過這件事情證明了黃鐙輝真的是一個忘東忘西的白吃~"

到了京元馬上被眼尖的同仁們認出來

開始跟大家噓寒問暖

很多很多的熟面孔

說真的我好想念大家

看到大家我忽然很想哭

有一種回到家裡的感覺>"<


後來忽然一陣尿意

然後往廁所移動

整個很蘇胡之後出來遇到了不得了的人了

董事長"李金恭"總經理"梁明成"兩位老大

不知道是我太醒目還是董仔眼睛很利一眼認出我

他馬上偷偷把我拉到旁邊然後小聲的說

李金恭:演藝圈不好混吧

黃鐙輝:對押>"<很難混耶...

李金恭:沒關係如果混不下去...

黃鐙輝:恩恩~~然後ㄋ??

李金恭:你再回來上班!!!

黃鐙輝:...........

黃鐙輝的OS

"感動..董仔好貼心~還為我留後路耶>"<,但是在整個溫馨之際也激起了我的鬥志
如果我沒弄出一點成績怎麼對的起董仔~怎麼對的起京元電子上上下下"

後來主持人依舊是帥氣的呂如中大哥

跟呂如中大哥套好梗之後

整個表演算是蠻成功的啦

雖然沒有要到紅包

但是我要到了好多歡呼

尤其是"紅燈停" "綠燈行" "黃鐙" 大家一起喊:\\輝//

感謝大家滿足我這小小的虛榮

ㄏㄏㄏㄏㄏㄏ

最後我想跟京元電子所有的人說: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好好加油

如果
.

.

.

.

.

.

.

.

.

.
如果我真的混不下去
我再回去上班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