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唷

人....真的很脆弱

應該是說

世間萬物如夢幻泡影

爭什麼名

求什麼利

百年之後還不是黃土一杯

活著

到底是為了什麼

錢??錢可以買到明天嗎??

權??權可以決定生死嗎??

無常一但來到..

再怎麼有權有錢又如何??

大家到底在忙什麼??

這麼辛苦的活著!!

每天汲汲營營到底在累什麼??

就為了那五斗米..

多少人為了五斗米放棄了心中所想

為了五斗米做自己不開心的事

面對不開心的人..



今天聽廣播

瑋倫他有好多好多未發表的作品

好多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就這樣走了



我現在有什麼想做的還沒做嗎?

想說的還沒說?

想完成的卻沒完成?

我什麼時候會走?

我不知道!!



所以我每天做我想做的事

說我想說的話

完成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就算我明天走了

我也很開心的走




我會努力並且開心的過我想過的每一天




瑋倫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