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民國97年4月22日中午12點
國軍第十軍團第74通信兵群區域營區一連下士班長黃鐙輝
必須前往成功嶺接受後備指揮部的動員教招四天三夜

重點來了!

中午12點我正在錄影 王牌大賤諜 根本趕不回營區
死定了~正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主持人說話了

黃國倫:請問你們加入演藝圈做過最大的犧牲是什麼?

我:我絕的最大的犧牲就是參加王牌大賤諜的錄影(哀怨的說)

梁赫群:為什麼ㄋ?(納悶的表情)

我:(緩緩拿出我的召集令)大家看好4/22報到時間1200現在已經12點多了

         我還在這邊錄影~我他媽的已經逃兵了~憲兵已經快要來抓我了~妳說我犧牲大不大!錄快點我要晚點名了!!!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我開車直衝成功嶺~到了之後已經是4點多了.....
我緩緩的走向營區大門~門口衛兵說話了

衛兵:你是教招的吧

我:是呀...

衛兵:從這邊過去吧~有人在那邊等妳......

走進去之後看到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國軍弟兄坐在那邊~然後一個上尉說話了

上尉:妳看好啊~這邊有一個時鐘啊~4點過6分~新規定晚一分鐘多留一個小時

            超過4個小時以上通通多留4個小時才可以解召~超過12點就要多留一天

我:那我幹嘛4點進來~我應該撐到11點59分59秒近來然後多留4個小時

上尉:沒錯

我:囧rz.....這就是中華民國國軍規定......太屌了......\\該死的奇摩知識跟我說遲到沒關係//

於是我開始了4天3夜的軍旅生涯......


=======================當天=======================
因為晚進去所以當天的課沒上到~我在寢室坐在床上無聊
有三個晚到的也進來了~其中有一個一直看我
我不以為意繼續發呆~後來他跑去看我的名條....然後對著我說....

阿兵哥:黃鐙輝!你是黃鐙輝後!
我:恩?
阿兵哥:我就覺得妳很眼熟~你就是那個模仿康康很像那個後!
我:對啦~就是我啦~ㄎㄎ
阿兵哥:阿妳怎麼會來這裡
我:阿不然我要逃兵喔
阿兵哥:對後藝人也要當兵後!哈哈

於是我跟他們培養了同袍情
時間非常慢的到了六點吃完飯之後
發現沒有盥洗用具~\\該死的奇摩知識跟我說什麼都不用帶//~

於是營長說要帶我們去全家買~我很開心的就入列了~
部隊開始帶走~走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到了~這是我去過最遙遠的一次便利商店~
阿兵哥協議大家一起買一瓶一起喜反正只要四天
我覺的可以節省就同意ㄌ
回去之後大家就要洗澡了~
因為只有一瓶萬用沐浴乳所以大家集合要去洗澡了

忽然有阿兵哥說:快點~我們要來看藝人的裸體了~難得機會喔~不用買門票喔!!

我心裡面想:我是不是中計了......

於是大家就在大澡堂坦誠相見了XD
洗完之後也是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就一直躺在床上
第一天還蠻累的而且比較熱~時間來到了10點~

有人喊:熄燈就寢!!

我多久沒有10點睡覺ㄌ~
蚊帳吊一吊就給他睡起來了~蠻熱的~而且很早睡~不知不覺就五點半了....

忽然又廣播:部隊起床!!

挖咧~怎麼部隊起床了!!
我慢條斯理的起來要折蚊帳~發現我忘記這麼折了~天啊~我很認真的折了大概幾分鐘~

旁邊的臨兵講話了:你是新兵戰士嗎?

我看了看他的蚊帳像是大便一般的沱在棉被上人就下床了....
於是我也下床了
回頭看了一眼我的蚊帳~我笑了.......

=======================第二天=======================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打靶
每個人可以打六發
好久沒開槍了~那聲音就像是放鞭炮
我打中了兩發~算不錯了~一大堆人脫靶....旁邊看到了新兵再練習投擲手榴彈
我打完靶之後就靜靜的欣賞他們操課~

新兵A:投擲預備    拉保險拴  投擲 (大概20幾尺吧~正常)

新兵B:投擲預備    拉保險拴  投擲 (大概30幾尺吧~還不錯喔)

新兵B:投擲預備    拉保險套  (保~險~\\套//        我笑了........)

打靶結束要離開時~在點槍了~居然少了一枝!!
大家應該知道槍不見了是多麼嚴重的事情!!

(補充說明一下:我們排長是天排~到部才一個月)

營長問:有誰有拿槍的!

排長:報告我們這邊都沒有人拿槍

這邊所有人:排仔!!妳背著的那個是什麼(排長背著一枝槍)

在營長砲轟聲之下 ~我又笑了.....
接下一樣無聊到晚上10點就寢室熄燈了~同樣的五點半部隊起床

=======================第三天=======================
今天營長不知道怎樣心血來潮
居然要我們唱軍歌~我在想為什麼他要自取其辱~
根本沒人會理他啊.....

營長:等等伙伴們給營長面子~唱一首軍歌
  
             營長也不會虧待大家~到了晚上的時候~

             營長就請大家吃.................\\三顆大西瓜//

我又笑了~請什麼都好為什麼要請西瓜....這營長有創意.....
大家看在西瓜的面子上~軍歌總算有聲音了.......
晚上如願的大家都吃到西瓜了....
吃完西瓜要睡的時候我忽然有一種歸屬感~
在這邊無所事事睡到昏倒餐餐吃到飽每天還可以領800~在外面每天壓力大到想死有時候都沒辦法睡還有一餐沒一餐~
我就在一片祥和寧靜之中安息了.....

=======================第四天=======================
要離開這鬼地方了~今天過的特別慢~我已經一直躲在寢室睡覺了~時間還是給我慢慢來....
營長忽然走進來

營長:聽說我們連上來了一個藝人~是哪一位...

我:(該來的還是要來)是我!

營長:妳可以等一下在連集合場表演嗎?營長包一個紅包給妳!營長給妳40分鐘!

我:我在外面三首歌15分鐘要2萬耶~營頭仔!而且今天我要留4個小時才能走~我時在沒什麼心情表演!

營長:囧.......

我:不然這樣好了~等一下我表演什麼~妳跟著表演一次!我就表演!!

營長:好吧......

於是ㄋ就在全連集合的時候~大家看到一個中校營長坐在板凳上模仿阿吉仔~
我還叫他頭晃大力一點~腳要抖~阿吉仔要踢正步了~
重點是營長居然都可以辦到~就在一陣歡笑中~中校營長~被我玩了.......
他真的包了一千塊給我~謝謝你啦~營長!!李郎美賣︿︿
看著弟兄們離開之後
我接連打了四個小時的大老二~領完了四天的薪水~拿了那張解召令~

我離開了成功嶺3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