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跑尾牙活動

還有上了一些通告

跑去大間諜 還有國光 型南大主廚 百萬大歌星

上次錄的B段班回娘家好像也還沒撥

想看我出沒可以注意依下這些節目嘿

跟佩甄姊去型南吃好多好吃的~然後佩甄姊在那邊演孕婦飽後睏我快被笑死...

百萬大歌星跟NO哥還有康哥一組!!!這兩位當年我還在當學生的偶像~我是十字路口迷...

今天居然跟她們同一組~XD...很多當年覺得遙不可及事情~現在都一步步越來越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PS:還有一個新聞稿標題明明是文英阿姨~裡面有寫到這一段耶~ㄎㄎ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2/17/1b32z.html

上大間諜的時候因為要做PK

所以我想了很久弄了一個梗

而且還是偷康哥的笑話

演藝圈最沒有禮貌的藝人XD...

後來去國光我又想了另外一個

就是用阿信的大驚小怪+模仿XD

其實也是換湯不換藥

康晉榮老大最近常常請我出去見世面

一直跟我講一句話

要想~要創新~要有獨特性!!

什麼時候我才能開發出屬於我的獨特性咧...

各位鄉民有好的意見也可以提供給我嘿!!!

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