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

今天算是完成了我ㄧ個小里程碑

我曾看過一本書 他主要的意思就是叫你要有目標

例如你想當一個創作歌手 那你是不是要寫很多歌

所以你就要有目標 一個禮拜寫一首 或是一個月寫一首

你一年下來就有 12 首了 那就可以出唱片了耶 一張專輯了

目標 就是靠很多的小目標去累積出來的

唱歌是我的夢想

現在的腦海浮現一句前不久康哥說的話:我覺得你要去PUB唱一唱

我:那要很多歌量耶

康:這就是你的功課啊

今天晚上這一場秀

就是華寶尾牙的LIVE BAND



由我 黃鐙輝 率領 孔 金將 大樂隊 (但是沒有孔 金將 因為他很貴XD)

完成了我想要唱歌的一個小目標

我成功的完成了一場秀

雖然裡面偷用了康康老大的很多梗

但是我也很認真的想了新的梗喔

我想這就是康哥他老人家想要傳達給我的意思吧

不斷的去思考 去創新 去研究

就會不斷的進步

我想在這邊對康爺說聲:謝謝您~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怎麼很想接這句XD)

這場秀裡面有很多精采的片段

其中有從康哥那邊偷來的

也有自己發明的~當然少不了模仿的部份~

我是很想分享給大家!!!

但是基於智慧財產權!!!

而且下一場還要用XD

所以只分享一些無關緊要的片段

但是也是帥到爆炸啦!!!

好久好久沒有唱的這麼爽了

能唱歌真的好爽啊~~~~~

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