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戲之後

現在的我~正如豆哥跟我說的一樣

接下來在去上通告

將會不一樣

我有發現到我的缺點了

想不到透過拍戲

我才真正的認識了我自己

我的表演

還有如果不能行萬里路

那就乖乖讀萬捲書

在這個不斷被掏空的行業裡

除了充實 充實  在充實

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希望接下來

可以表現越來越好

運氣已經夠好了

接下來就看夠不夠努力了

黃鐙輝

"名字本身沒有好或是不好

是看主人賦於他什麼價值" 

以上名言來自於趙又廷

希望

我可以讓我的名子

受到大家的肯定


加油~


紅綠燈XD


PS: 唉..........    "你"並不在我的預料之內啊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鐙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